1037470924  

現任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資歷
義大醫院 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義大醫院 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高雄榮民總醫院 整形外科
總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血管外科專科醫師

專長
自體脂肪隆乳/豐頰/超音溶脂/腹部拉皮
內視鏡隆乳/上額拉皮
抽脂/隆鼻/雙眼皮/眼瞼下垂提拉/眼袋


行醫理念
過去,當我還是個醫學生,其實並沒有對醫療有太多幻想,沒有神農嘗百草的狂熱,也沒有史懷哲犧牲奉獻的胸襟。就這樣畢業了進到醫院工作,埋首於無止境的工作及學習中,終於有一天,當一位食道癌的阿伯要出院時,握著我的手跟我道謝,同時邀請我去他家喝茶聊天,我永遠都忘不了阿伯掌心的溫暖及滿滿的笑容;那時,我終於確定了人生的方向!

從學校畢業之後,一直服務於醫學中心,我們日以繼夜地幫助病患與疾病抗衡,同時也不斷地充實自己,希望能以更進步、更好的醫術幫助更多的病患。成為整形外科醫師後,艱難的重建手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在幫助病患的同時,我們也收取了他們的信任與感謝,從而轉化成為工作的動力。

走過醫學中心以重建為主的歷程,進入美容手術的殿堂,不再與死神生死搏鬥,追求完美的心卻更加砥礪我。聽到客戶對手術結果感到滿意而由衷說出的那句

 

謝謝你,醫師,所得到的成就感實不亞於救回病危的病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美,但對不同人而言,美的定義不盡相同。身為整形外科醫師的職責,是能夠針對不同的需求,用心傾聽、溝通,提供專業、合宜、客製化的服務。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帶著微笑及滿滿的自信離開,那才是世界上最美的物事。

創造完美是上帝的權利,成就完美是我的志業。

arrow
arrow

    yubi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