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乳症高雄】健身能改善女乳症嗎?女乳症有哪些類型?如何自我檢測?|高雄蘇毓彬醫師

 

現代男性為了追求好體格,會上健身房,想練出厚實的胸肌和腹肌,但練久了胸前依然毫無進展,反而發現自己患有女乳症!

所謂的女乳症指的是男性乳房外觀像女性的乳房,其實在台灣的盛行率相當高,究竟女乳症分成什麼類型?如何自我檢測?健身能有效解決嗎?蘇毓彬醫師用這篇文為您解答!

 

 

女乳症類型

女乳症可以分為以下三種:

👉 乳腺型:乳腺增生

👉 脂肪型:脂肪堆積

👉 乳腺脂肪型:上述兩者兼具

 

其中脂肪型是因肥胖、脂肪囤積所造成的女乳症,算是假性女乳症,透過運動健身就能甩掉贅肉,讓胸部恢復平坦。

不過乳腺型以及乳腺脂肪型則是與男性體內雌性和雄性激素有關,受到賀爾蒙影響失調,使得乳房腺體增生,需透過手術才能改善。

 

誰容易得女乳症

肥胖族群者、服用過量類固醇者、長期服用特定藥物者較容易得到女乳症。至於是哪一類型的女乳症,則須交由專業醫師判斷。

 

女乳症自我檢測

如果懷疑自己有女乳症,不妨照著以下步驟做自我檢測:

以食指和拇指捏起乳暈部位,皮膚厚度超過4公分,比腋下皮膚厚,很有可能就是女乳症!

不過在自我檢測時若發現罹患女乳症,也不必過於緊張,目前僅須透過簡單手術,即可解決女乳問題。

 

適合做手術的時間

蘇醫師常常被問:「女乳手術應該在冬天做還是夏天做呢?」

其實在不同季節做手術有各自的優勢,怕熱的人適合在冬天做手術,因為術後穿著塑身衣就不需擔心悶熱不適;而夏天做手術的好處則是在恢復期結束後即可不必對胸前遮遮掩掩,就算去游泳裸著上身,也不用怕尷尬!

 

選擇專業醫師

對女乳症有更深入的了解後,若發現自己可能患有女乳症,歡迎諮詢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的蘇毓彬醫師,讓蘇醫師幫助您重拾精壯平整的身材!

 

💌推薦閱讀:【男性女乳症】令人好奇的女乳症成因、手術過程?蘇醫師來回答你的問題|高雄蘇毓彬醫師

💌諮詢蘇毓彬醫師:https://line.me/ti/p/E9rvD_7Za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bin0426 的頭像
    yubin0426

    蘇毓彬/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yubi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