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肌強大  


終於不會有人再問我說”你沒睡飽嗎?”了啦!!! 

由於本身有非常難根治及擾人的過敏性黑眼圈。 

再加上時常熬夜,淚溝就越來越凹….越來越凹…氣色就越來越不好…
讓人有瞬間老了好幾歲的感覺…就像是乾枯的花瓣,沒有亮點!!!
 

蘋果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幾年,每次都得用一堆遮瑕膏蓋住眼圈,
但最近時常看到部落客分享打淚溝及蘋果肌的心得,看起來效果都不錯,就鼓起勇氣來嘗試看看。 

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後,於是選擇了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有長庚、馬偕、聖保祿共五家大型醫院的整形外科主任進駐,
每個醫師都是十幾年以上的整形外科醫師,所以...做了點功課就來嚕~~

蘋果   
 

這家高雄群英離我家很近,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自由路上,
一進到診所即可感受到診所內部環境相當清幽,
這次幫我服務的醫師是蘇毓彬醫師,看起來有張狐狸臉挺逗趣的,沒有距離感。

 

討論完我的黑眼圈後,蘇醫師開始研究我的五官,
直白的說...我老化的很嚴重,
以我的年紀膠原蛋白怎麼會流失的這麼快,臉都沒有澎澎感(悲)

 蘋果  

一般來說,我是屬於那種瘦,臉會先凹的那種,
加上工作無情的打壓,臉愈來愈凹,顴骨很凸><,
加上附贈的黑眼圈...您們可以體會化妝打底有多累嗎><

 

看了看荷包,本想說用晶亮瓷或玻尿酸,
但很容易代謝掉,反正都要花錢了,
拼了衝衝看自體脂肪四點心肌法則。
 

自體脂肪手術方法
 
 
 
 
蘋果肌強大  

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就是用自體的脂肪移到您想移到的地方,
群英整形用一種很可愛的解釋方式,
叫做「把你胖的地方移到瘦的地方」,很像小時候捏麵人的樣子。
 

那當然= =肚子肉不用客氣,請盡量抽吧(笑)~~~
 

高雄群英幫我使用「四點心肌法則」
就是在鼻頭、下巴、淚溝、蘋果肌增加點豐潤感,
視覺上不僅達到化妝的打亮效果,還有讓臉更立體的效果喔!!!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就只有打蘋果肌,但是臉反而看起來更大,
四點心肌法則加強了下巴鼻頭,看起來嬰兒臉卻不會嬰兒肥。

 

蘋果肌強大
 

手術過程很像打針,就是抽脂肪>純化脂肪(栽培優質脂肪)>打進去

手術很簡單,
但是我看到自己的脂肪有種很親切卻有很可怕的感覺
(因為跟了自己十多年,卻又甩不開)。
護士小姐會一直用哄寶寶的方式,
讓您覺得自己很厲害,鼓勵我之後要怎樣怎樣衛教,
(對患者來說,正向力量是很重要的)。

蘋果肌強大  
 
剛做完手術的當下,臉有點腫,但是意外的肌膚超光滑、飽滿、緊緻。
 

醫師說那是立體填充所以撐大的原本皺皺的皮膚,
自然把皺紋撐起來,看起來很飽滿~~

做完二個月後,自體脂肪都還在,而且愈來愈自然,蘋果肌光素顏就有,
憑這點就超極省力,讓我最快樂的黑眼圈也終於消失了(我偶爾會懷念您們的^_<)。 

建議做的人,術後若有任何問題還可以打電話諮詢,因為他們是24小時開機的哦,
不管大大小小的問題,護士小姐都很樂意的解答,也會打電話來關心,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整形的重點不在於整得像誰,而是改變自己的缺點,
保留自己的特色,自己覺得好才是真的好,也才不會撞臉(XD)

蘋果肌強大  
 

Q1/自體脂肪注射後,脂肪會不會消失

Answer - 1

Question - 2

Answer - 2


 
arrow
arrow

    yubi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