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毓彬醫師與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果凍隆乳的第一類接觸 ─ 韓國首爾Bong Bong 整形醫院|高雄蘇毓彬醫師.jpg

因為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在台灣即將取得核可證,眾位整形外科醫師莫不摩拳擦掌等待著能夠使用這新一代的隆乳材質。但畢竟對台灣醫師而言,這是一個全新、全然陌生的東西,基於醫療專業及病患安全,總是得先了解清楚再來實際操作,蘇毓彬醫師決定在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尚未上市之前,先到國外觀摩觀摩,也希望能與國外醫師互相交流手術經驗,所以有了這回韓國32夜快閃行程。

 

PS:在此感謝許英哲醫師以及韓國廠商工作人員,藉由大家多方居中聯繫韓國醫院,才能讓此次行程順利完成。

雖說是早上8點多的航班,還是7點前就得到機場,意思就是說天還沒亮就得起床……..

飛機.jpg

清晨的小港機場,看著遠方霧濛濛的,唉~~ 高雄的空汙…………..

 

上機後立刻進入睡眠模式,一路昏睡到首爾機場,每次搭早上航班的標準模式。話說為什麼如此好睡,這一切都歸功當年整形外科的地獄訓練,學長跟我說:有空就趕快吃,因為不知道何時能吃下一頓;有空就趕快睡,因為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睡………..望著學長睿智、關愛的眼神,令我不禁熱淚盈眶……不知是因為被學長的關心所感動,還是為自己未來的生活感到害怕……(我到底在寫甚麼,實在離題太多了,翻白眼!!!)

 

00.jpg

韓國魔滴隆乳.jpg

話不多說,出機場後直接去搭機場快線。對各位韓國通來說,當然有多種方式能夠到首爾江南區,但對蘇醫師這種路癡(大笑~~)來說,機場快線+計程車是最安全的方式,不然大概會到天黑還到不了醫院(翻白眼again…)

韓國捷運.jpg

您看看,您看看,這韓國地鐵跟蜘蛛網有啥兩樣……………..

韓國整形醫院_motiva魔滴隆乳.jpg

 經過一陣塞車、計程車走走停停,終於在醫院門口下車了,首爾江南區Bong Bong 整形醫院!

 

韓國醫院.jpg

波力媚motiva_韓國醫院櫃台.jpg

  二話不說,立刻走進去(其實是外面真的很冷………)

  醫院漂亮的櫃檯,其實本來還有幾個韓國正妹的,看到我拿起手機拍照,都躲起來了,沒關係,我待會再找機會跟她們合照(壞壞地竊笑……..)

韓國整形醫院.jpg

 

魔滴隆乳義乳材料.jpg

 韓國正妹人美心也美,看我一副風塵僕僕的模樣,立刻引導我到諮詢室稍坐片刻,滿漂亮的房間~~

 果然不愧是隆乳專門醫院,有一整個架子擺滿各種隆乳用假體,有些台灣有引進,有些沒有(右邊圖片中一顆顆像麻糬的東東)

 經過通報,一位年輕醫師Dr. Lee出來帶我,Dr. Lee有一副好脾氣的臉,待人十分客氣,他告訴我手術房有手術正在進行,我可以跟著他進去觀摩。

名片2.jpg

名片1.jpg

左邊是Dr. Lee的名片,後來我才知道,雖然Dr. Lee年輕,但已經是年輕 一輩中重點栽培的明日之星了

右邊是Dr. Park,他就是醫院的老闆兼CEO,此行我進手術房觀摩的第一台手術就是由Dr. Park主刀。Dr. Park手術技術精湛,這3天跟他討論很多,實在獲益良多。

 

韓國醫院內部.jpg

 乾淨整齊的手術房,但是因為房間內都有手術進行中,只能拍拍走廊………

韓國醫院外觀.jpg

離開醫院時已是傍晚,回頭給醫院拍張照,實在是挺氣派的!

   中午我只吃了在首爾地鐵站買的三明治,到現在我實在快餓死了,早知道實在不應該婉拒醫院的便當(假掰客氣甚麼啊……)。現在先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去吃飯,部隊鍋+石鍋拌飯,再來個烤肉+人蔘雞!!奇怪了,是來觀摩手術的,還是來提高體脂肪含量的XD

經過了3天超過10台的手術觀摩,蘇毓彬醫師抓緊手術間的空檔,犧牲吃便當的時間 (你繼續浮誇啊………),盡量跟Dr. ParkDr. Lee討論有關魔滴果凍的細節,包含手術設計、材質特性,手術技術、併發症處理等等的問題,非常感謝2位醫師在百忙中還要聽蘇醫師碎唸,果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謹在此向2位醫師說聲感謝!!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魔滴的優點,而不是我言不及義的碎碎唸 (知道還寫了那麼多…….),以下讓我將這幾天的心得向各位看倌報告

 

1. 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採取全新的「絲絨外殼」,又稱為奈米絨毛nano-texture,製程迥異於傳統絨毛面果凍(又稱微絨毛micro-texture)。觸感較一般絨毛面柔軟,接近真實乳房觸感。

 

2. 極低的莢膜攣縮比例,Bong Bong醫院在3年中施行了超過1000例魔滴果凍隆乳,包含首次手術及修復手術案例,產生第3~4級莢膜攣縮是0例!!這可是非常驚人的數字,要知道,莢膜攣縮是隆乳手術中無法完全避免的長期併發症,過去美國的大型文獻報告中,莢膜攣縮發生率可是高達15-20%。

 

3. 因為材質柔軟,併發症少,非常適合使用於隆乳修復手術(例如接受過傳統果凍隆乳,產生莢膜攣縮的案例)

 

4. 波力媚(俗稱魔滴Motiva)果凍外層的延展性極佳,可被拉展卻又不會破掉,可以做極大的形變,所以能像變形蟲一樣,經由很小的切口「擠入」體內,隆乳手術的傷口能夠縮小到2.5~3公分。

 

5. 當然魔滴也不能去除果凍矽膠的缺點,例如:仍然存在著假體造成波紋的狀況,即使產生波紋狀況較目前市場上所有的產品更少,但無法完全消除,因此若是需置放假體於筋膜下,還是得審慎考量胸部組織厚度等條件。

 

魔滴具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

 

高度彈性的魔滴motiva隆乳材質.jpg

 三天的時間很快地就在觀摩手術與韓國烤肉(你忘了還有人參雞……..)交替下過去了,因為要配合班機時間,所以第三天下午2點蘇醫師就得離開Bong Bong,感謝Dr. ParkDr. Lee這三天來的指導解惑,臨行前Dr. Park說:我們來拍個照吧~~~

蘇毓彬醫師與韓國醫師合照.jpg

 Dr. Park ()Dr. Lee( )

    在櫃檯拍完後,Dr. Park很開心的說:走!外面也不錯,我們去外面拍…….

蘇醫師心中OS:老大,你系爹工啥密肖話,外面「0度」捏@&%$#!,可是看著Dr. Park往外走,還是得硬著頭皮跟上去……..

蘇毓彬醫師與韓國醫師合照2.jpg

我們穿著短袖在0度的首爾路邊拍照,看Dr. ParkDr. Lee表情那麼自然,心中想韓國人都不怕冷嗎?我的臉跟身體可是都快凍僵了……..

 

    拍照後,謝過了Dr. ParkDr. Lee,該是出發的時間,帶著收穫滿滿的心情坐上計程車,回家了@_@

 

arrow
arrow

    yubi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