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乳症該看哪一科如何檢測.jpg

關於女乳症手術治療,我該去看哪一科?去整形外科診所還是一般大醫院?

這道難題已躋身為近期女乳症熱門搜尋。雖然大眾對於女乳症的發生原因、檢測方式已經越來越認識,但要選擇醫院或整形外科診所,卻還是未解難題。女乳症患者對於女乳症的認知轉換,很大一部分原因可歸功於許多醫師在網路上樂於分析女乳症的發生原因、教學女乳症的檢測方式、分享女乳症的手術方式及經驗,使得女乳症的許多資訊都越來越透明化。

 

然而,對於女乳症的的發生原因、檢測方法、手術方式就算再怎麼了解,網友們對於「女乳症該看哪一科」、「整形外科診所和醫院的差異」這類的認知還是不夠清楚,因此今天蘇毓彬醫師就要針對最近網友提出的女乳症熱門問題來進行解答囉!

 

>>>>在家做了自我檢測,雖認為是女乳症但總要給醫師檢測才能確診,但這種檢測該去哪裡檢測?檢測需要費用嗎?

因為蘇醫師在整形外科診所看診,對整形外科診所比較了解,因此這裡就以整形外科診所為例唷。只要掛蘇醫師的診,目的為諮詢女乳症相關問題,蘇醫師皆會進行檢測,整個過程只需負擔諮詢費用,無另外收取費用。

 

>>>>我知道女乳症要怎麼手術,也大概知道自己女乳症的原因,但我到底該看哪一科的醫師來幫我做女乳症手術啊?

「看哪一科」對很多網友來說非常困擾,有些網友推薦家醫科、外科、乳房外科、整形外科,到底哪一科才最適合診斷女乳症呢?首先女乳症患者應該明白,「女乳症手術」不單是為了治療女乳症這個疾病,除了治癒以外更重要的是「美容美化」,因此蘇毓彬醫師認為女乳症患者可以掛「整形外科」!為什麼說治療女乳症是「美容美化」?因為女乳症手術疤痕會在男性的胸部及腋下,若是手術疤痕處理不當,在赤裸上身時恐會影響視覺感受。另外女乳症依照類型的不同,需要抽脂、乳腺切除、或是兩者同時進行,若是手術不當容易造成男性胸部明顯凹陷,可能影響身材。

 

看完以上的問答,有女乳症的患者應該對於「女乳症看哪一科」、「該掛哪一科做女乳症檢測」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至於女乳症去整形外科診所還是去一般醫院的差異,我們待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yubin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